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岳阳市考古研究和文物保护中心考古工地劳务外包项目竞争性谈判的公告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3-02-20 08:51 浏览次数:1

岳阳市考古研究和文物保护中心拟启动 考古工地劳务外包 的采购,经报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批准,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邀请具有相应资质的公司参与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名称:考古工地劳务外包

2、内容:根据《湖南省加强文物保护和考古工作机构编制保障的实施方案》(湘编办发[2021]29号)的要求,我中心有承担配合本地区基本建设进行考古调查、勘探和发掘的职能,拟采用项目实际用工数量按民工单价据实进行劳务采购。

3、资质要求:(1)投标公司须具有不低于3个考古相关劳务业绩;(2)参与领队人员至少1-2名,须具备考古工作从业经验和考古基本知识,必须服从我方工作安排以及现场指挥人员的调遣;(3)按照国家《考古勘探工作规程》、《田野考古工作规程》等相关规定,熟悉采用钻探及探方(沟)试掘的方法进行调查勘探工作,并在我方做完调查勘探文字、测绘和影像相关记录后及时进行回填;(4)劳务聘请人员须在本地聘请且占比80%。

4、本项目在竞争性谈判结束后,中标单位需入驻“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进行交易采购。

二、报名时间

本次邀请参与竞争性谈判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20日至2023年2月24日,竞争性谈判时间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湖南俊新隆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屈先生

电话:1310730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