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岳阳市考古研究和文物保护中心岳阳楼-岳阳文庙文创产品 开发项目竞争性磋商的公告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3-02-22 13:51 浏览次数:1

岳阳市考古研究和文物保护中心拟启动 岳阳楼-岳阳文庙文创产品开发项目 的采购,经报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批准,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邀请具有相应资质的公司参与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名称:岳阳楼-岳阳文庙文创产品开发项目

2、内容:我中心向省文化和旅游厅申报的2022年文化和旅游项目:“岳阳楼-岳阳文庙文创产品开发项目”获得了文化和旅游厅、省财政厅的大力支持。我中心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缺乏文创产品的研发专业性人才和产品销售渠道,特委托有相应资质实力公司负责岳阳楼及岳阳文庙文创产品开发,并在五年内按比例上交市文保中心文创产品销售利润。

3、资质要求:⑴必须具备采购项目所须的服务能力和经验⑵有精准的市场拓客能力,能快速打开销售市场,精准定位销售人群⑶有运营过特色文化景区经验、进行过特色文创产品推广。

4、本项目在竞争性磋商结束后,中标单位需入驻“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进行交易采购。

二、报名时间

本次邀请参与竞争性磋商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21日至2023年2月27日,竞争性磋商时间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湖南俊新隆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屈先生

电话:1310730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