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岳阳市考古研究和文物保护中心北通巫峡牌坊修缮项目竞争性磋商的公告

来源:市考古研究和文物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13:46 浏览次数:1

岳阳市考古研究和文物保护中心北通巫峡牌坊修缮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采用公告征集的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信息

1、采购项目名称:北通巫峡牌坊修缮

2、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3、委托代理编号:HNJXL-CG-2023-0522

4、采购项目预算:490058.52.00元

5、评标方法:¨最低价法 t综合评分法

6、合同定价方式: t固定总价 ¨固定单价 ¨成本补偿 ¨绩效激励

7、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磋商文件

、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最高限价(元)

北通巫峡牌坊修缮

1

490058.52.00

490058.52.00

说明:

1.节能产品实行强制采购的,需提供国家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内的节能产品证书。

2.同意购买进口产品的,不限制满足采购需求的国内产品参与投标。

三、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预留采购份额: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微型企业采购;

(2)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10、是否支持联合体投标: 否。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湖南信用网”(https://credit.fgw.hunan.gov.cn/)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湖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unan.gov.cn) 网站未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禁止投标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一个月内以上网站查询记录的网上截图)。

(2)供应商须具有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提供清晰可辨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供应商须具有有效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清晰可辨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有关措施的通知》湘财购〔2022〕17 号,符合法定条件的供应商凭《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详见附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也可通过在金融机构办理电子增信取得对应信用星级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和电子卖场交易,无需提供财务状况、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等资格证明材料。

7、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 2023  05  29 日起至 2023  06  02 日止,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在湖南俊新隆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海路迅力机电市场010栋306室)购买招标文件

2、获取磋商文件的材料要求:持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委托代理人购买磋商文件: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060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南俊新隆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海路迅力机电市场010栋303开标室 )。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代理:湖南俊新隆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海路迅力机电市场010栋306室

联 系 人:屈先生    联系电话:1310730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