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岳阳市文旅广电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艺心向党”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08:53 浏览次数: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岳阳市文旅广电全系统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传颂党的故事,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6月25日,岳阳市文旅广电局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艺心向党”诗歌朗诵比赛,局系统16支队伍37名同志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诚挚的语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共创辉煌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示了文旅广电人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也展现了文旅广电人拼搏向上的亮丽风采。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彭惠荣获一等奖,巴陵戏传承院石雅琴、岳阳楼文物保护中心岳阳楼文物保护中心唐昕、陈潇月荣获二等奖,市美术馆谈汨、市群艺馆郑湜轩和局机关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周姣姣荣获三等奖,局机关党支部第六党小组、市图书馆、市城区文保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积极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学党史、铸初心的政治热情,为推进文旅广电高质量发展再一次夯实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