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行政执法工作

支队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军训活动

来源: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5-28 13:16 浏览次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省文旅厅和市文旅广电局统一部署,5月24日至5月25日,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在“6501”军训基地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军训活动。本次军训活动是省市提出的文化综合执法队伍政治练兵、法治练兵、业务练兵、实战练兵、科技练兵,五大练兵活动之一,共4支执法队伍近60人参加。

  启动式由支队党委副书记曹风主持,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谭建武作动员讲话,要全体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军训活动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军训活动的高效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培训机会;二是严格训练任务;三是严肃培训纪律。

  为期两天的军训活动,大家精神饱满、动作迅速、团结协作、凝聚力量,学习军人作风,展示队伍形象。每位参训队员都能以端正的态度,认真领会动作要领,扎扎实实练好基本功,将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行进与立定等训练动作做到步调一致、整齐有力。

  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肩负着保障全市文化旅游市场繁荣发展、健康有序的重要职责,针对文旅市场的新形势、新业态、新发展,全体执法人员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职,不断开创岳阳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