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旅游行业管理

华容县率先成立岳阳市首家县级文化旅游产业协会

来源:市文旅广局  发布时间:2019-10-25 11:01 浏览次数:1

2019年10月18日上午,华容县长江经济带国际电商产业园内彩球高悬,热闹非凡,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华容县文化旅游产业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60余家华容县文化、旅游企业聚集一堂,庆祝岳阳首家县级文旅产业协会的诞生。

 

华容县文化旅游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首届协会领导班子,新任会长、岳阳网邦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欧时华代表第一届协会理事会做了发言,他表示,协会领导班子将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完善服务功能;在全体会员中倡导“团结、爱心理念”,互帮互兴,共建共赢;协会将创新服务,牵头创建华容县文化旅游产业企业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实现资源共享,谋求共同发展。 

 

成立大会上,县文旅广电局局长涂娟为协会及华容县文化创意产业园授牌,县民政局局长付强军为协会正、副会长单位授牌,同时,岳阳市文化产业协会会长王友良把“岳阳市文化产业协会华容代表处”的牌匾授予华容县文化旅游产业协会。

华容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张大宏部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部长对文化旅游产业协会寄予了厚望,要求协会紧紧围绕全县文化旅游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努力实现文化旅游行业严格自律、文化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文化旅游服务水平提高的工作目标,促进全县文化旅游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最后,岳阳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姚正国对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鼓励协会要乘市委、市政府强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东风,把华容现有的历史文化资源和旅游产业资源的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聚集文化、旅游产业企业,整合文旅产业资源,发挥助推器和粘合剂作用,成为华容文旅产业发展的新动能。

参加成立大会的领导还有:市文旅广电局文化产业科长葛勤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明霞、市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副会长邹飞燕、秘书长杨海燕以及湘阴县文旅产业协会筹备委员会负责人周云辉、余新春。会后,嘉宾们一起参观了长江经济带国际电商园及部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