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旅游行业管理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宪法进宾馆(景区)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市文旅广局  发布时间:2019-07-19 08:43 浏览次数:1

7月17日上午,湖南省宪法进宾馆(景区)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华天大酒店举行,标志着这一活动正式启动。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于2019年7月18日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了岳阳市宪法进宾馆(景区)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建兵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传达了省里的会议精神,宣读了岳阳市宪法进宾馆(景区)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本次活动将持续4个月,包括宪法专题知识讲座、宪法宣传资料进宾馆(景区)、宪法宣传广告投放、宪法知识线上有奖学习等内容。本次活动是利用行业优势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积极探索,是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的具体实践,是全面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创新举措。活动的开展对于增强宪法宣传教育活动的吸引力,提高公众法治思维能力和水平,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具有重大意义。

 

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人,以及县市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司法局分管法制工作的局领导和股长,全市三星以上(含高标准非星级)酒店总经理、3A级以上景区代表共计120余人参会。

(政策法规科供稿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