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文化市场管理

平江县文广新局召开全县娱乐场所禁毒工作会议

来源:平江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8-29 09:31 浏览次数:1

为认真开展好娱乐场所“六进”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净化我县歌舞厅、酒吧娱乐场所内的文化娱乐环境,8月17日,平江县文广新局组织召开全县娱乐场所禁毒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文广新局党组成员邹俊龙、县禁毒委、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和文化系统各二级机构负责人、相关文物保护单位以及全县歌舞娱乐场所负责人145人,会议由县文化执法大队队长付忠毅同志主持。



会上,平江县文广新局党组成员邹俊龙同志受局长凌平同志委托作“依法经营、健康发展;远离毒品,共享健康娱乐”的主题发言并宣读了文广新局新调整的禁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邹俊龙要求各娱乐场所负责人要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切实履行监管职责,落实巡查制度,加强对从业人员的禁毒宣传,发现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立即向公安、文化执法部门报告。县禁毒大队董霓副大队长通报了近期娱乐场所的检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生动地介绍了相关毒品类型、吸毒危害等知识,向在座各位负责人作了禁毒宣传。



最后,全县各娱乐场所负责人向县禁毒委、文化执法大队递交了娱乐场所禁毒责任状,为全县娱乐场所禁毒工作营造氛围、压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