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广播电视管理

你看春晚我值班——文广新系统全力保障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2-15 09:09 浏览次数:1

当千万的家庭围坐在电视机前感受新年的团圆和喜庆时,全市广电人正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按照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文件要求,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重要保障期工作。

市文广新局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播出工作,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余国荣带领公共服务科、科技科、宣传科、广播电视监管中心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将全力以赴做好重要保障期值班工作。一是要求全市各级播出单位对各类隐患和薄弱环节预先开展排查,防微杜渐,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二是春节期间每天安排专人值班,春晚结束后通过系统平台上报“零报告”。三是在重要保障期间领导亲自带队值班,确保全市广播电视节目安全优质播出,保障人民群众正常收听收看春节期间广播电视节目。

春节期间,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县(市、区)文广新局、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的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达千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