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广播电视管理

岳阳市落实省民生实事“户户通”、高山台站建设及打击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违规频道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文旅广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10:51 浏览次数:1

为做好迎接省局关于2019年数字广播电视户户通工程督导检查及打击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违规频道整治等工作。11月7日,岳阳市文旅广电召集各县市区文旅广体局和广播电视台的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工作推进会。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余国荣参加,局调研员陈勇主持会议。

 

推进会上,传媒机构管理科科长李熙鸿就开展联合打击接收、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开展“小片网”整治、违规频道整治、落实“户户通”民生实事项目等重点工作做了通报和安排,宣传和播出管理科科长刘晓霞就如何保证完成广播电视无线覆盖民生工程与各县市区进行了沟通和督导。

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民生实事项目等工作进展情况,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会上进行了说明。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余国荣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为民办事解难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齐抓共管抓落实;三是强化工作责任,严格督查问责。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宣传和播出管理科  供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