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宣传

“八五”普法我们在行动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16:33 浏览次数:1

为推进“八五”普法教育的深入开展,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利用5.18博物馆日、5.19旅游日在岳阳楼景区、岳阳市博物馆、黄秀农耕园等开展了一系列法律宣传咨询活动。通过场馆、景区内电子屏滚动宣传、场内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挂图、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及文旅广电法律法规等,现场解答了一系列针对养老诈骗、反有组织犯罪法及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标语30张,设立宣传咨询点3个,发放法律宣传资料10000多份。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100多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违法维权意识,让法制宣传工作更加贴近百姓、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为文旅广电的发展创造了和谐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