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这场民主生活会“辣味”十足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12-18 15:32 浏览次数:1

“你发挥主观能动性不够,存在被动应付现象。”“你工作开展创新意识不强,考虑问题的大局意识要加强。”“你谋事干事激情不足、办法不多,担当精神要提升……”

12月16日下午,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聚焦主题、紧扣主线,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检视剖析。自我批评时,不遮不掩,见筋见骨谈问题;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提意见、点问题,不绕弯子、不兜圈子。两个多小时下来,会议紧凑严谨、热辣真诚,点准穴位、真刀真枪,达到了净化思想、出汗排毒的效果。针对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不推责、不掩饰,全部照单认领。

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李载辉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点评认为问题查摆很全面、原因分析很透彻、批评态度很诚恳、整改措施很实在,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坚在总结讲话中说,这次民主生活会,自我画像“准”、根源挖得“深”、相互批评“真”、整改措施“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在学习教育、整改落实、改进作风、推动发展等方面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文旅广电事业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