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5-1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

岳阳楼区:点亮夜经济 消费添活力

来源:红网岳阳站  发布时间:2022-11-24 18:15 浏览次数:1

微信图片_20221123172824.jpg

红网时刻岳阳11月23日讯(通讯员 王静)11月21日晚,在全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暨“洞庭渔火季”岳阳原创歌曲专场音乐会上,岳阳楼旅游区被授予“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发展夜间经济是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商业活动的重要举措。对于一座城市来说,夜经济的繁荣程度直接反映着这座城市的活力。岳阳楼旅游区是岳阳核心旅游资源聚集地。

近年来,岳阳楼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多措并举发力“夜经济”,优化购物、商务、餐饮、文化、娱乐、旅游、休闲服务,将一个个夜经济实体串珠成链,多业态融合发展,激活城市发展新活力。“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的创建成功将有力地推动岳阳楼区“夜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