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临湘市文旅广电局践行志愿精神,助推文明旅游

来源:临湘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5-20 09:24 浏览次数:1

 

“5.19”中国旅游日,临湘市文旅广电局积极组织机关党员走进6501景区,开展“践行志愿精神,助推文明旅游”主题党日活动,为促进临湘市文明旅游加油助力。

 

活动开始前,所有党员在炎炎烈日下庄严的举起右手,宣读了“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我是党员我带头……”的铮铮誓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如勇带领全体党员在文明旅游承诺墙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随后穿戴红马甲、小红帽的党员志愿者们散布到景区的各个岗位为广大游客提供旅游信息咨询、路线导引、旅游产品推介、防疫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提高了广大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增强了景区复工复产期间的防疫责任,让文明旅游深入人心。

为了确保游客健康安全,市文旅广电局严格落实景区开放“限量、预约、错峰”六字方针,将不定期组织党员志愿者下到全市各个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指导防疫工作,科学分流疏导游客,让游客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中充分感受“快乐山水,游钓临湘”的神奇韵味。

(临湘市文旅广电局 供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