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临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召开迎检省级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推进会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08:46 浏览次数:1

为了切实推进临湘市省级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6月19日,临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召集网吧、娱乐场所的负责人参加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推进会。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丁清利到会,会上强调将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

会议要求,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各网吧、娱乐场所按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同时,要求与会人员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省级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不懈按网吧、娱乐场所《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实地考察记录卡片》的有关要求采取强力措施,抓实落细,巩固已有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做到责任更加明确,任务更加细化和督查更加强化,确保我市省级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顺利通过验收。

会后,临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分两个检查小组采取随机抽查,突击检查与拉网式排有机结合的方式,对照《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实地考察记录卡片》的有关要求逐家进行检查,真正将迎检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