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岳阳市物流行业协会2022年度工作年会顺利召开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2日上午,岳阳市物流行业协会、岳阳市禁毒协会交通运输行业分会2022年度工作年会召开,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灿,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华云,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物流行业党建联盟、市禁毒协会交通运输行业分会、市物流行业协会等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及58家会员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总结回顾了协会2022年主要工作情况,明确了2023年总体工作思路,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物流行业“四佳”企业、交通运输行业社会化禁毒工作先进单位、物流统计工作先进单位。会上还进行了数字技术应用、货运无忧险、绿色货运配送新模式等技术交流和产品推介。

最后,吴灿主任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市物流行业协会一年来在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党建强会、自身建设、政企联系、会员交流、创先争优、A级评定、创建“四佳”等工作上所作的突出贡献;充分肯定了市物流行业协会发挥的桥梁纽带、调查摸底、数据支撑等重要作用。吴灿主任提出希望物市流行业协会能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把协会创办成为广大会员更可信赖和依靠的社会组织;希望广大物流企业能加入到市现代物流产业链党建联盟中来,推动党建与业务互相促进,以“党建链”带动“企业链”,共同创造岳阳物流行业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吴灿主任表示,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一定持续做实政策、做优服务、做强保障,加快破解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真情实意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动能。

信息来源: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产业发展部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