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管理 > 市场管理

市场管理

市场管理

中远海运物流、普洛斯隐山资本、省财信产业基金来我中心考察洽谈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2

8月17日,中远海运物流改革办章京骁主任、普洛斯隐山资本投资总监商迟、省财信产业基金投资总监熊飙一行来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考察并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岳阳现代物流发展、岳阳中部双循环大通道建设、潜在合作项目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构筑了良好的合作愿景。

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吴灿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企业长期以来对我市物流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吴灿说,岳阳区位资源禀赋优越,是发展物流产业的宝地。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现代物流产业,率先成立了“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统筹全市物流产业发展。“岳阳中部通道”初具规模,“千亿物流产业倍增行动”全面启动,我市物流产业迎来黄金发展期。接下来,我们将深化与鄂、粤和相关省市的协同,推动“岳阳中部通道”提档升级为国家级“中部双循环大通道”,这与中远海运的传统优势和业务拓展方向高度契合。期待相关企业积极参与通道建设,共同打造“中部双循环大通道”国家级物流品牌。同时希望相关企业在资源导入、项目引进、资金扶持等方面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共同将岳阳这块“宝地”变成投资的“旺地”,共赢的“福地”。

章京骁表示,岳阳物流产业基础雄厚,“水铁公空”交通要素齐备,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岳阳市重点物流项目对接,早日形成新的合作。

信息来源: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市场指导部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