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管理 > 市场管理

市场管理

市场管理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马娜带队调研现代物流产业工作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6

  6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马娜带队调研现代物流产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刘晓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四新陪同,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市城运集团、市交投园区公司以及岳阳楼区、城陵矶新港区等县市区和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马娜一行现场考察了城陵矶新港区多式联运物流园、省港务集团、胥家桥综合物流园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物流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未来发展规划,为全市现代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石斗汇报了全市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城陵矶新港区和岳阳楼区分别汇报了区域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市城运集团汇报了胥家桥综合物流园、荆江门物流园等重大物流项目建设情况。



  马娜强调,物流既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也是研判宏观经济运行的“晴雨表”,更是经济发展的“大动脉”,当前全市物流产业呈现出氛围浓、来势好的强劲态势。马娜要求,招商引资要提质,坚持精准招商、高质量招商,立足资源禀赋和差异化条件,以延长产业链、增加附加值、提升竞争力为目标,大力招引物流头部企业。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发挥自身力量,争取政策支持,坚持市场思维,推进基础设施、道路网络建设,为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奠定基础。联动发展要提效,坚持“全市一盘棋”,差异化布局,打通发展渠道,加强与中部双循环大通道沿线省市的对接,争取发挥更大的影响,逐步上升至省级、国家级战略。积极向上争取各类物流政策支持,全面落实各类奖补支持政策,做强做大做好现代物流产业,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实的物流支撑。

信息来源: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市场指导部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