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项目建设

项目建设

项目建设

王星耀副秘书长一行检查松阳湖铁路专用线建设情况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8

6月7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星耀会同市物流中心、市交通运输局、市政府督查室深入城陵矶新港区松阳湖铁路专用线项目现场,在一线督查项目建设进展并组织专题调度会,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港投集团、城陵矶口岸实业公司、岳阳北站、中铁二十五局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围绕6月30日正式通车的总目标,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倒排了节点任务,部署了攻坚任务。

市物流中心、物流产业链办主任吴灿表示,该项目是打通我市铁水联运最后一公里的关键项目,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调度,重点关注,必须按照既定目标不折不扣完成。各相关单位要重排时间表,留足提前量,充分考虑影响验收的不可控因素,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工务预验收、电务预验收和最终正式验收顺利完成。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星耀强调,市物流中心要牵头对项目进展进行总调度,建立工作微信群,采取项目进展“群日报”制度,一周两次现场调度,及时解决影响项目竣工验收的困难问题。城陵矶新港区、港投集团、市交通运输局、岳阳北站、施工单位要同步信息、通力协作、统筹推进,确保项目在6月30日前全线通车。

信息来源: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市场指导部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