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2

空军招飞全面检测项目顺序及考生须知

来源: 【字体:

  空军招飞全面检测项目顺序

  一、参加招飞全面检测的学生必须持户口本或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到招飞报到处报到,领取招飞准检证。然后到总服务台办理住宿和就餐手续。

  二、参加全面检测的学生报到后,统一佩带招飞准检证,报到当日19:00在招待所一楼大厅(总服务台处)集合点名;次日早晨7:50在一楼大厅 (总服务台处)集合并开始分组检测。第一天检测项目全部合格的学生,晚饭后18:30到化验室集合;然后,到招待所总服务台重新办理住宿手续;次日早上 6:30到化验室抽血。

  三、全面检测主要是进行身体、心理品质检测和政审询问,全过程约需4天时间。全面检测实行单项淘汰制,即在全面检测过程中,只要身体、心理品质和政审询问三个大项目中有任何一个小项目不合格就被淘汰,就不能再继续进行下面的检测。

  四、参加检测的学生报到后,要集中住宿,按时作息,不得随意外出;保持肃静,不得大声喧哗和嬉笑打闹;保护好视力,防止感冒、受外伤;不得在外就餐,更不得饮酒;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遵守纪律,遵守社会公德;不准乱动检测器材设备和损坏招待所的物品,如有损坏照价赔偿;讲文明,讲卫生,有秩序,充分展示出优秀中学生的良好素质。同时,要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贵重物品可以到总服务台办理寄存,凡因个人保管不当不慎而丢失物品的,责任自负。

  五、参加检测的学生,因个人原因无故不到或迟到而耽误检测和检测中冒名顶替、涂改撕毁检查记录以及其他严重违反检测规定的,一律取消参检资格。

  六、检测场所实行封闭式管理,除工作人员和参加检测学生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检测场所。参加检测的学生要自觉维护招飞纪律,公平地接受挑选,不准拉关系走后门和请客送礼。

  七、检测站设立咨询处(报到处)、意见箱,负责解答招飞检测的有关事宜,征求对招飞检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张贴公布招飞工作人员的相片和职务、姓名,欢迎同学们对他们的工作情况进行监督。

  八、检测时,参检学生要与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如实回答问题,准确做好规定的各种检测动作;记准自己的体检号,跟随传表员到指定检室候检;候检时,自动按照顺序排成一列,不要随意离开(如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开时,必须向检室医生请假),听到工作人员叫自己的体检号后(不叫姓名),立即进入检室。参检学生的体检表由传表员传递,本人不能自带(外科检查时除外)。

  九、身体、心理品质检测和政审询问全部合格的学生必须到报到处进行登记,交回《空军飞行学院考生自然情况登记表》和一张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十、参检学生被淘汰或检测结束后,本人携带招飞准检证和体检统计室或心品主检室或政审室开出的报销凭据,及时到招飞财务结帐处领取食宿和交通补助费;到招待所总服务台办理退房手续,并按规定时间迅速离站返校。同时,要注意路途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