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2

湖南省物价局关于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学历认证查询服务收费标准的批复

来源: 【字体:

二○一一年十二月九日

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你院《关于正式批准我院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学历认证查询服务收费项目的请示》收悉。你院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以下简称职成所)受教育厅的委托,承担我省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认证查询工作,并试行收取认证查询服务费一年来,社会各界无不良反映。经研究,现就你院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学历认证查询服务收费标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核定你院职成所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学历认证查询服务收费标准为100元/人?次。

    二、对经核查认定的,应在统一印制、统一编号的《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学历认证证明书》上加盖“湖南省教育厅职业院校毕业生学历认证专用章”。

    三、你院职成所为我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学历认证查询提供服务,应严格执行自愿有偿服务原则,不得强行服务,强制收费。

    四、你院接此批复后,应及时到我局办理服务价格登记证手续,使用国家规定的税务发票,并按规定做好收费公示工作,自觉接受价格部门的监督检查。

    五、本批复自发文之日起执行,有效期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