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2

留学存档、转档服务收费标准

来源: 【字体:

  1、档案管理费(20元/月,240元/年),留学人员可根据在国(境)外停留时间按整年金额缴纳。

  2、短期存档人员按协议交纳档案管理费(每人每月20元,须一次性缴纳3个月)。已领取“回国工作就业报到证”的留学人员,应尽快办理档案转出手续,我室不再为其办理续费手续。

  3、出国留学长期存档人员,存档期满后继续存档者,应在逾期半年内交纳档案管理费,逾期半年以上者(含半年),每月加收10元滞纳金。

  4、补办“存档卡”、“委托管理人事档案合同书”,每人每次收取服务费50元。

  5、邮寄办理档案转出、办理出国长期存档和续费手续,每人每次收取服务费50元。

  6、开具(补办)各种证明信,每人每件收取10元。

  7、已办理了自费出国长期存档手续的人员,因各种原因申请办理退存手续的(不将档案放我处),需交纳相应的单项办理费。

  特别提示:* 费用收取只支持现金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