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2

《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补办

来源: 【字体:

  业务概述:

  纳税人(车主)《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发生损毁、丢失的,税务机关按规定予以补办。

  【县级业务】

  所需资料:

  《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补办表》1份。

  车辆登记注册前完税证明发生损毁丢失的,提供车辆购置税完税凭证以及车辆合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车辆登记注册后完税证明发生损毁丢失的,提供《机动车行驶证》或者《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纳税人(车主)身份证明。 ——内地居民,提供内地《居民身份证》或者《居民户口簿》(上述证件上的发证机关为非车辆登记注册地的纳税人在申报纳税时需同时提供车辆登记注册地的居住证或者暂住证)或者军人(含武警)身份证明; ——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居民,提供入境的身份证明和居住证明; ——外国人,提供入境的身份证明和居住证明; ——组织机构,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税务登记证》或者其他有效机构证明。

  办理时限:

  即时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