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概况 > 行业管理医院
 
洞氮医院
编稿时间: 2023-09-26 11:24 来源: 市卫健委
 

  

  岳阳洞氮医院,始建于1973年,是岳阳市卫健委核准的二级综合性医院。经过几代医技同仁的努力,历经40多年的发展,医院已经建设成为一所医疗与养老相结合的特色医疗卫生机构。现设病床及老年公寓床位210张,有职工150多名,其中,本科以上学历60人,有知名专家3人,副主任医生7人,主治医生26人,主管护师及专业技术人员60人。

  目前,医院拥有普外和肝胆微创外科、肾内科、血液透析、综合内科、医疗养老、康复等专业技术品牌,设有内科、妇科等15个临床医技科室。

  外普、肝胆微创外科开展胃肠、肝胆的微创手术,擅长结直肠癌、胃肠穿孔、成人疝、小儿疝、阑尾切除、肝肿瘤、胆囊、胆管结石等腹腔镜微创手术。

  肾内科擅长于对急慢性肾炎、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病、急性肾衰竭、慢性肾衰竭等疾病全方位介入治疗,并通过整体化治疗模式有效地减缓肾功能恶化的速度,降低尿毒症患病率;擅长开展尿毒症病人颈内静脉等深静脉临时置管术和永久性置管术。特别是血液透析室经历45年的沉淀,其专业化、科学化管理与国际接轨,让尿毒症患者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寿命不断延长,其技术与效果居岳阳市先进水平,在湘北地区享有盛誉。

  医疗养老中心为老年朋友提供多样化、多层次的高品质生活和健康保障,让入住的老人有居家一样的感觉,贵宾一样的享受。

  康复中心为岳阳市针灸协会理事单位,运用针灸、推拿、理疗等技术,在治疗面瘫、中风后遗症、颈肩腰腿痛、单纯性肥胖及虚寒怕冷类疾患效果显著。

  医院拥有美国史赛克高清腹腔镜、美国强生超声刀、日本奥林巴斯电子胆道镜、日本奥林巴斯高清电子胃镜、高清电子结肠镜和宫腔镜、美国安柯乳腺微创旋切系统、西门子螺旋CT、德国贝朗血液透析机、锐珂DR、日本日立彩超、日本阿洛卡彩超、东芝全自动生化仪等先进设备和仪器。

  本院以“病人为中心、质量为核心”为宗旨,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团队、一流的服务”为标准,以“技术好、服务好、医德好”为目标,倾心打造“大专科、小综合,医养一体”的新东风湖医疗卫生乐园,更好地呵护湘北和鄂南地区大众的健康!

  

  人:彭正春

  长:肖思乐

  话:8536870 8536120

  乘车路线:6路、52路、41路公交

  址:岳阳楼区望岳路街道迎宾北路469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