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计生动态
 
岳阳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培训班圆满结束
编稿时间:2017-09-29 15:24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未知    字体:
 

为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提高管理水平,推动项目落实,岳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于9月20-21日举办了岳阳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培训班,来自全市12个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分管副局长、基层卫生股(公卫)股长、县级师资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通报了2017年全市半年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绩效考核结果,明确了2017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深入解读了新版居民健康档案、慢性病管理、老年人保健、健康教育、预防接种等12大类国家基本公共服务项目规范。培训贴近基层实际,内容丰富全面,涵盖“政策解读、规范学习、技术操作、经验分享”四大层面内容,对县市区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具有一定的指导性,在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规范化指导和工作运用熟悉标准流程方面提高了学员的理论水平及实践应用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