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计生动态
 
湘阴县妇保院积极开展预防出生缺陷日活动
编稿时间:2017-09-30 16:06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未知    字体:
 

9月29日,为积极响应国家卫生计生委妇幼司关于开展2017年“预防出生缺陷日”主题活动,湘阴县妇保院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开展了预防出生缺陷宣传活动。该院组织妇幼保健相关专业人员,来到县婚姻登记中心,设置宣传咨询义诊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为过往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以及耐心为大家讲解孕期保健和儿童保健的相关知识。该院妇产科主任现场针对高龄、高危再生育夫妇进行了优生咨询指导,并回答了相关提问,互动气氛十分浓厚。现场医护人员督促怀孕高龄产妇及时到医院做产前检查,宣传产前筛查和产前诊断的好处,积极开展产前筛查工作,增强优生优育意识,收到广大群众的积极拥护和高度评价。(李呼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