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计生动态
 
湘阴县计生党政综治工作获省检查组高度肯定
编稿时间:2017-10-15 14:56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未知    字体:
 

10月14日,省卫计委爱卫处处长倪友新率组来湘阴县检查计划生育党政综治工作。今年来,该县以“改革创新、保优提质”为目标,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巩固了“国优县”工作地位,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截止9月底,全县符合政策生育率97.43%,政策外多孩率2.46%,全县违法生育立案率和征收标准准确率达100%。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该县在计划生育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要求继续强化组织保障,继续夯实工作网底,继续增强综治合力,希望进一步加强规范计划生育审查,加强相关人员培训,让上报资料更准确、更及时。县长李镇江表示,湘阴将认真听取和接受检查组的宝贵建议,不断适用计生工作新形势,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对不足之处坚决认真整改到位,限时办结,让整改结果尽快见实效,切实提高全县计生工作水平。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副县长余建新,县政府办主任张淼参加。(李呼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