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计生动态
 
市中心血站“十三五”采供血业务用房改造项目开工
编稿时间:2017-10-19 15:00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未知    字体:
 

2017年10月16日下午,市发改委、市卫生计生委、岳阳楼区等部门领导市中心血站、代建单位代表等40多人在市中心血站门前隆重举行采供血业务用房改造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市中心血站建于1988年,建站已近30年历史。主要承担着全市和湘雅医院的医疗供血任务。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用血需求,改善采供血业务用房和基础设施落后的现状, 2016年开始,血站向国家、省、市各级发改委、卫计委申报采供血业务用房改造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得到各级领导的关心厚爱,2017年5月,市血站采供血业务用房改造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批复下达。项目以采供血业务用房改造和基础设施改造为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投资2342万元,改造总面积5100平方米,血站将利用22个月的时间,完成项目建设。改造项目完成,将有效解决市中心血站业务用房和基础设施陈旧、落后的问题,为全市医疗机构和湘雅医院提供更加安全、合格、优质的采供血服务。(陈宏伟 、彭竹峰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