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计生动态
 
屈原管理区关于召开健康扶贫迎接省市考核验收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2017-11-10 09:10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未知    字体:
 

为切实做好健康扶贫迎接省市考核验收工作,确保考核验收工作取得优异成绩,11月6日,屈原管理区健康扶贫办积极召开关于健康扶贫迎接省市考核验收工作调度会。区健康扶贫领导小组组长、副区长谢辉煌及区卫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卫计局各相关股室、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全区各乡镇卫计办、各乡镇卫生院及天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卫计局局长佘军主持。

会上,健康扶贫办何勇通报了屈原管理区健康扶贫数据,并解读了2017年省市健康扶贫考核内容、评分要点,传达了11月5日全市健康扶贫迎接省级考核验收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对迎接考核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指出,要切实精心准备好健康扶贫考核验收工作的印证材料,进一步查找和完善健康扶贫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积极主动深入贫困户家中宣传好 《屈原管理区健康扶贫工程“三个一批”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屈原管理区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实施方案》 、《屈原管理区实施贫困住院患者区域内“先诊疗后付费”工作方案》等政策,为迎接考核验收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卫计局局长佘局强调,一是抓好政策落实,主动履职到位;二是抓好协调联动,全面推进到位;三是抓好时间节点,确保细节到位;四是抓好责任压实,监督问责到位。最后,健康扶贫领导小组组长、副区长谢辉煌作重要指示,一是认识有待提高;二是工作有待努力;三是对接有待紧密。切实做到不遗漏、不缺项,确保健康扶贫省市考核验收工作顺利通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