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计生动态
 
岳阳市医学会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第四届换届选举暨学术年会隆重举行
编稿时间:2017-11-30 10:16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未知    字体:
 

2017年11月24日—25日,岳阳市医学会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第四届换届选举暨学术年会在金海大酒店隆重举行。湖南省医学会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方小玲,岳阳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彭纲要,副主任刘志敏,岳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陈卓,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市医学会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主委袁劲进,全体委员和专家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妇产科专业医师近200人参会。 会上,经民主投票,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肖锦艳全票当选为第四届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袁劲进被聘为名誉主任委员。

会议学术氛围浓厚,湖南省肿瘤医院妇瘤科大科主任廖革望、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黄菊芳、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妇产科教授吴新华、长沙市第一医院教授杨苏安、深圳市人民医院主任技师郭晓辉、中南大学输血科主任李碧娟等专家分别就《妊娠与妇科肿瘤》、《产后出血管理策略》、《凶险性前置胎盘诊治策略》、《宫颈病变规范化诊治》、《产时胎心监护异常图形分析》、《孕产期营养管理》、《产科输血》进行了精彩授课,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知识盛宴。

    此次会议的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任委员,同时也为全市妇产科学相关专业医学工作者提供了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了岳阳市妇产科学领域的发展,对提高岳阳市妇产科疾病救治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肖锦艳 蔡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