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计生动态
 
市妇幼保健院邀请省级专家来院义诊
编稿时间:2017-11-30 10:22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未知    字体:
 

为了回馈社会的关怀,真情融入群众,让岳阳市民足不出市就可以享受到省内知名专家的会诊,2017年11月25日,市妇幼保健院特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方小玲教授、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龚颖萍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夏爱斌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符淳教授来市妇幼保健院为市民义诊。

义诊当天吸引了众多前来求诊的患者,“平时坐车去长沙都不一定能排上队,现在家门口就可以找省里大医院的专家看病,而且还是免费的,这真是太好了”,家住楼区的黄女士激动地向记者说道。

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陈卓介绍,这次来院义诊的都是来自湘雅和省妇幼的经验丰富的主任医师,是湖南省妇科、产科领域的带头人。下一阶段市妇幼保健院还将进一步加强与省级医院的合作,定期邀请省级专家教授来岳阳义诊和指导工作,并加强医院人才引进,不断提升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疗服务水平,让岳阳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端医疗。(蔡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