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计生动态
 
岳阳市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主任)培训班圆满结束
编稿时间:2017-12-13 09:48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未知    字体:
 

QQ图片20171208090538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基层医疗机构体系建设,规范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切实落实传染病防控措施。岳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于12月6-7日举办了全市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主任)培训班,来自12个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分管副局长、基层卫生股(公卫)股长、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共21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陈卫红作了重要讲话,市卫生计生委彭纲要主任进行了开班动员。培训班邀请了省级专家对基层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控知识进行了培训,并对基层医疗机构体系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培训内容贴近工作实际,丰富全面,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基层医疗机构体系建设提供了思路,为全市基层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控工作、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