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计生动态
 
王瑰曙部长再访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助推岳阳生殖医学科技创新
编稿时间:2017-12-11 14:35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未知    字体:
 

11月8日上午,“百名博士投智岳阳”生殖医学科技创新推进会在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挂职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的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熊承良,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团队黄勋彬、相文佩,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邓华良,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陈卓、党委副书记袁五一、副院长徐高生,市妇幼保健院遗传优生博士张文茂、中医妇科博士徐长琼、生殖医学博士梁红星、妇产科博士刘亚等参会。

IMG_1991

    会上,熊承良教授表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生殖专科医院将与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更为密切的科研合作,组建生殖与遗传领域科技创新团队。熊教授并就学科人才建设与引进、科研交流,特别是女性生育力保存、卵巢功能早衰、显微外科取精、生长激素在辅助生育领域的应用等新项目、新技术与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了深度对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