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计生动态
 
关爱流动人口 把健康带回家
编稿时间:2018-01-19 17:03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字体:
 

1月18日,岳阳楼区洛王新天地广场热闹非凡。岳阳楼区卫计局组织洛王街道卫计办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在洛王新天地举办了一场以“关爱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迎新春、送服务”大型文艺汇演。活动旨在让以农民工为主体的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家庭、家乡),让他们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

活动以文艺节目、展板、义诊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工作人员、志愿者向活动现场的500多名流动人口及社区居民宣传卫生计生政策、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留守儿童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等健康知识,共发放宣传手册、折页3000余份;发放与“三减三健”相关的健康用品500余套。

此次活动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健康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舆论氛围,切实增强了流动人口的幸福感、获得感,使他们真正感受到“人在他乡,健康共享”。(陈芳 李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