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计生动态
 
屈原管理区吹响春节卫生计生集中服务活动号角
编稿时间:2018-02-01 10:54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字体:
 

1月31日,屈原管理区计生协会工作暨春节服务活动部署会在区卫计局三楼召开,各乡镇及街道卫计分管领导、计生协会会长、卫计办主任参加会议,副区长谢辉煌、区计生协会会长周尚文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区计生协会会长周尚文等领导传达学习了省市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对后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乡镇卫计分管领导和计生协会会长作了工作汇报。

谢辉煌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卫计系统要全力以赴,计生协会队伍要全面参与,共同组织开展好为期一个月(2月份)的春节卫生计生集中服务活动,要明确工作目标、要反醒薄弱环节、要制定工作措施、要认真抓好落实,切实做好春节返乡流动人口的计生政策宣传、生殖健康咨询和服务等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