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计生动态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编稿时间:2018-02-02 15:55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字体:
 

1月31日下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常务副局长付寒昭主持会议,市卫计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赵曙光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元莅临会议并指导。

局党委对开好这次班子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常务副局长付寒昭同志代表局班子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其他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对照征求到的意见和自身查找的问题,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确保了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赵曙光副会长对此次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代表市卫计委党组对我们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有信仰,心中有党,跟党走;二是要勤学习,学习理论,学习业务;三是要讲团结,团结出号召力,团结出凝聚力;四是要求作为,树立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良好形象。

最后,常务副局长付寒昭同志代表局班子作表态发言:下阶段将严格按照市卫计委党组提出的要求抓落实、抓整改,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团结奋进,共同推进卫生计生监督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