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计生动态
 
市卫计委召开2017年度机关科级干部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会议
编稿时间:2018-02-02 16:13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与创造性,近日,市卫计委召开了“机关科级干部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会议”,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彭纲要主持。

会上,委机关27位科室负责人就2017工作履职情况以及个人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既讲经验成绩,又谈短板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方向及措施。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彭纲要指出,开展科长述职述廉是促进机关科室争先创优、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的重要举措。2017年是丰收的一年、是扎实干事的一年,充分肯定了各科室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各科室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同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求真务实的理念,二是强化争先创优的意识,三是提升开拓创新的本领,四是珍惜和谐共事的环境,五是锻造忠诚坚定的党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