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计生动态
 
市卫计委开展2018年健康扶贫、计生特殊家庭冬季暖心服务活动
编稿时间:2018-02-09 10:52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字体:
 

1月30日至2月7日,市卫计委联合市计生协开展 “岳阳市2018年健康扶贫、计生特殊家庭冬季暖心服务活动”,活动紧贴精准扶贫主战场,充分发挥各级计划生育协会的网络优势,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了计生贫困户和计生特殊家庭的心坎上。连日来,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彭纲要、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赵曙光等主要领导率市卫计委和市计生协工作人员组成12个慰问小分队,分赴各县市区乡镇,积极开展“健康扶贫生育关怀”冬季暖心服务活动,活动累计慰问贫困户、计生特困户100户,送去慰问金20万,让广大计生困难家庭在关爱中得到救助,在服务中得到温暖,在帮扶中得到增收,全面助力健康扶贫攻坚,提振了计生困难家庭脱贫创业的信心,增强了家庭致富发展能力。(彭一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