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计生动态
 
岳阳楼区开展计生药具清查专项行动
编稿时间: 2018-06-14 15:58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6月12日至15日,岳阳楼区卫计局联合区食药局,对全区范围内所有药店、诊所、性保健品店开展了计生药具市场清查行动。

此次清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国家免费提供的计生药具是否流入市场非法销售;免费发放点的计生药具有无过期、破损和变质;计生药具警示标志是否张贴到位等.据统计,该次行动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22人次,全面清查诊所、药房和性保健品店506个,补贴计生药具警示标识15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目前全区范围内药店、诊所和性保健店等均无国家免费药具上市销售,并全部张贴“禁止销售国家免费提供计划生育药具”的警示标识。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规范了计生药具市场管理秩序、确保了国家免费计生药具不流入市场买卖、保障了广大育龄群众生殖健康。方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