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计生动态
 
岳阳市卫计系统召开2018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部署会
编稿时间: 2018-06-15 10:57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建立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机制,6月13日,市卫计委召开卫计系统2018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部署会,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彭纲要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邵爱军主持会议。

会上,市卫计委办公室主任黄绚解读了《岳阳卫生计生系统2018年-2020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方案》,方案就卫计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组织领导、重点任务、测评标准、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明确,实行委领导联点制度,定期进行督导检查。

邵爱军副主任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卫计系统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指出全市卫计系统要进一步突出规划引领,对印发的工作方案分解任务、明确职责,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特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广泛开展文明行为和友善礼让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建立常态化督导检查机制,督查情况进行讲评通报。

彭纲要主任强调,全系统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一是认识要到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上来,统一到为自己造福上来;二是工作要到位,全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狠抓工作落实,为2019年全市爱卫复审打下坚实的基础。

岳阳楼区、云溪区、君山区、经开区、南湖新区卫生计生局分管负责人,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负责人、创建专干,其他市管医疗机构负责人和委机关相关科长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