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计生动态
 
岳阳市卫计委举办首届中医药职业技能竞赛
编稿时间: 2018-09-20 09:24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性劳动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要求,全面提升全市中医药人才的专业水平,9月15日,由市卫计委主办、市中医院承办的岳阳市首届中医药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医管处调研员胡利民、市卫计委副主任任浩波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共计8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竞赛在市中医院院长向明波的开幕致辞中拉开序幕,两名评委、选手代表全体参赛人员及评委组成员宣读了庄严的誓词,对竞赛的公正性许下了承诺。此次竞赛设推拿、护理、中药三个赛项,分理论知识考核与操作技能考核两个部分进行。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角逐出个人推拿、个人中医护理、个人中药一、二、三等奖和团体推拿、团体护理、团体中药一、二、三名。

市卫计委任浩波介绍,此次开展中医药职业技能竞赛,旨在弘扬中医药知识文化,促进中医药技能传承,推动中医药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