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计生动态
 
岳阳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全市医疗质量工作讲评会
编稿时间: 2018-12-07 11:44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12月4日,岳阳市卫生计生委在市二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全市医疗质量工作讲评会。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主要负责人,全市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各行业管理医院主要负责人和分管业务负责同志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落实巡查、点评、约谈、处罚、通报五项制度的具体体现,以问题为导向对2018年全市医疗机构巡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下发了全市医疗巡查工作通报。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就相关学科最新技术临床应用推广作了典型经验发言。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伟科传达了全省医政医管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并就鼓励社会力量办医、医疗技术临床应用、医改及分级诊疗工作、医院章程制定、行业作风建设、安全生产等我市医疗服务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下发了《岳阳市卫生计生系统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市纪委、监委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卫计委党组成员许勇兵对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彭纲要强调,全市各级医疗机构要对照不足找差距,强化问题整改;加强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狠抓行风监督管理,切实维护广大患者健康权益,为健康岳阳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