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市中心血站召开2018年度工作述职会
编稿时间: 2019-02-22 15:16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年 2月20日,市中心血站站委会成员和科主任2018年度工作述职会召开。站委会成员、各科室主任在会工作述职,各科室副主任及部分班组长列席述职会,会议由站长、党委书记方奎明主持。

首先,方奎明站长在会上传达了“全市三级干部会议”主要精神和“全市卫计系统工作述职会”彭纲要主任作工作点评讲话的主要精神。对市中心血站2018年度工作述职会作情况说明。召开述职会目的是通过工作述职,检验并总结工作成绩,查找不足,紧抓当前,谋划今后,使献血献髓工作不断改进与提高。

会上,各线站领导对分管科室工作述职情况点评,会议对各科室主任、副主任进行了工作测评。会议还以中心组(扩大)的形式,工会主席黎惠玲领学了人民日报、岳阳日报刊发的《当干部就不能怕担责》、《担当:挺起发展的精神脊梁》等两篇文章。

最后,站长、党委书记方奎明作点评总结并讲话。他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大家要认清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各种压力。一是我市献血献髓工作处于上升瓶颈期,发展特别艰难、异常艰辛;二是在全省血站来讲,岳阳有成绩,有影响,要保持在第一方阵,存在压力;三是工作存在诸多问题和几个不好的思想行为。同时指出压力是责任,也是工作动力,希望中层以上干部及各车点班组长提高政治站位,讲团结、顾全大局,加强科室日常管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要求大家突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在全站工作人员中起到带头作用,为推动全市献血献髓工作发展,谱写健康岳阳新篇章作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