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岳阳市举办全市卫生应急演练暨“现场救护—第一目击在行动”启动仪式
编稿时间: 2019-05-17 10:18 来源: 市卫健委
 


为广泛宣传和普及应急常识,切实提高公众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5月16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一医院、市二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市中心血站、市医疗紧急救援中心等19家医疗卫生单位、20支市级卫生应急队伍,在金鹗山东门开展卫生应急知识宣传和急救技能演示,并举行“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 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市疾控中心开展了如何处置洪涝灾害传染病防控应急演练,市一医院进行了急救技能课目演示,临湘市人民医院、临湘市红十字会进行了急救操表演…… 活动通过多渠道向公众宣传应急知识,传授常见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和应对技巧,增强公众应急避险意识,提高公众应急处置能力。(记者 李弈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