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来岳开展计划生育双随机监督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7-26 17:33 来源: 市卫健委
 

为进一步加强母婴保健监督执法工作,根据《2019年医疗卫生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陈峰处长一行4人来岳阳市开展母婴保健与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工作,岳阳市卫健委及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学习。

2019年7月23日至24日,检查组一行对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和平江县妇幼保健院进行了监督检查。此次检查重点内容为婚前医学检查和产前诊断技术规范、终止妊娠制度和终止妊娠药品管理、医疗机构制度建立、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情况和人员执业资质情况等。

检查反馈会上,检査组对被监督单位在既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制作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并要求我局适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并报省局。岳阳市卫健委副主任周志宏在反馈会上表示:医疗机构要增强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的学习,对发现的问题要逐条梳理、立行立改,做到诊疗行为合法合规,切实保障医疗质量安全。

后段,市卫健委将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继续强化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机构的监督执法工作,切实为我市母婴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彭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