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市总工会调研市中心血站创建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7-25 17:35 来源: 市卫健委
 

7月23日,岳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李炎云等一行到市中心血站,调研考察创建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工作,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卫健系统工会主任李江辉,市中心血站站长、党委书记方奎明,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玲等陪同调研。

方奎明站长向调研组汇报血站创建全国职工职业道德标兵单位工作情况。他表示,市中心血站自2016年开始创建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工作,3年多来,全站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得到明显提升,政治坚定、思想先进、品德高尚、业务精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采供血工作队伍不断稳固,全市献血献髓事业蓬勃发展。

调研组一行查阅血站职业道德建设资料,实地考察了岳阳市造血干细胞HLA配型实验室、无偿献血志愿者之家,了解采供血窗口服务情况,参观血液知识科普馆、荣誉展览室等工作。

近年来,市中心血站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障血液质量与供血安全。先后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创建精神文明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100多项,岳阳市8次荣获“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调研组对血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血站以献血献髓公益品牌为载体,推进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表示高度赞赏。同时,调研组希望市中心血站进一步加大创建工作力度,推进采供血工作队伍职业道德建设,推动全市献血献髓事业更上层楼。(血站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