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市卫健委系统督导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编稿时间: 2019-07-22 17:36 来源: 市卫健委
 

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督导整改工作,7月17日,全市卫健系统扫黑除恶整改推进会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督导整改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对本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市卫健系统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督导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指示、部署和会议精神,聚焦督导问题,认真对标对表,研究部署整改任务,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工作中仍存在重视不够、摸排不深、成效不佳等问题和短板,必须对症下药、立行立改、整改到位。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全局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进一步规范宣传内容和宣传方式,加强线索摸排,畅通和拓宽线索摸排渠道;要全力开展好督导组交办问题,扎实推进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工作督导,层层压实责任。(记者 王金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