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岳阳楼区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系列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8-09 15:22 来源: 市卫健委
 

“今天这堂母乳喂养知识课讲得太及时了!”一位预产期为8月下旬的张姓准妈妈高兴的说。8月7日上午,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举办以“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为主题的世界母乳喂养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电子显示屏、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易拉宝、母乳喂养胸贴、签名墙、母乳喂养多种知识宣传折页、母乳喂养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妇保院的医生为准妈妈、准爸爸以及陪同家人们耐心、细致的讲解了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常见情况、注意事项及如何保证产妇有充足的乳汁等相关知识。现场工作人员解答了准妈妈们母乳喂养方面的疑问,帮助准妈妈们更好地了解母乳喂养知识。此次活动共计80余人参加,接受母乳喂养咨询100余人,免费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

近年来,区妇幼保健院在做好院内母乳喂养工作的同时,还高度重视母乳喂养理念的传播,每年通过举办母乳喂养日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支持母乳喂养,同时医院通过每月两次的“孕妇学校”课堂,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宣传母乳喂养的知识和技巧,为众多准妈妈、新妈妈们提供喂养经验交流的机会,从而进一步提高母乳喂养率。 (殷敬勋  申春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