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岳阳楼区计生协召开爱心助孕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9-08-09 15:25 来源: 市卫健委
 

8月6日上午,岳阳楼区计生协会爱心助孕工作推进会召开,来自区属各乡(街道),村(社区)的卫计工作者共计150余人参加。

自2017年开始,区计生协与市妇幼生殖医学中心联手,为430对不孕不育夫妇实施了助孕手术,有267对获得成功,成功率为62.1%。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晏林在会上充分肯定这一成果,并希望通过会议,呼吁、发动更多的力量参与到活动中来,让“爱心助孕”惠及所有的不孕不育家庭,让每一个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都能享受到免费助孕服务,让每一个贫困家庭都能享受免费检查及助孕优惠,通过爱心援助,让每一个不孕不育家庭都能看到生育的希望。

据悉,如有意愿生育且符合法定生育条件的夫妇,均可在岳阳市妇幼生殖医学中心接受免费的男性精液常规检查、精子形态学分析、女性妇科B 超等生殖健康筛查。如果需要做试管婴儿治疗,对于符合特定条件的还可以享受3万元退2万,减免手术费等优惠政策。

市妇幼保健院纪检书记沈小卜和市妇幼保健院生殖中心主任涂剑、教授陈西平分别为大家进行了生动易懂的授课,涵盖了青春期健康教育和不孕不育等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易兴望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贴心的服务持续推动爱心助孕工作,让爱心点燃生命之光,让科技实现生育梦想。(钟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