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平江县卫健局举办“迎重阳,庆国庆,共筑中国梦”联欢大会
编稿时间: 2019-09-30 16:40 来源: 市卫健委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离退休职工的爱国热情,讴歌伟大新时代。9月29日上午,由卫生健康局主办,卫健系统联合工会和县老龄办承办“迎重阳、庆国庆”联欢大会在妇幼保健院新院三楼会议室举行。360余名离退休职工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平江县妇幼保健院 中医医院院长张雄伟同志致欢迎词。随后,平江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取平同志代表卫健局党组向卫健系统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舞台上,老同志们穿着节日的盛装,满怀激情、载歌载舞,热情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整场演出内容丰富,老同志们为大家带来了旗袍秀、快板、萨克斯独奏、大合唱、群体舞蹈等11个节目,以不同形式,从不同角度,抒发了老同志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参加演出的节目,均由老同志们自编、自导、自演,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联欢大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大家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此次演出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歌颂祖国、展示离退休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主题,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职工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丰富生活和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邓雅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